杂食选手
冷cp专业户

【叶修/张佳乐】第十区有个叫浅花迷人的

私设浅花迷人在第十区

迷茫中的佛系乐乐



要说这家伙什么时候加进百花谷公会,可能没什么人记得了。

他的在线时间和公会里的冲级账号没得比,但比起下班后随便玩玩的普通玩家来说还是富裕了不少。

叫他下副本他也会欣然接受,这人不显山不露水,打法上有几分张佳乐的味道,但整体来看表现平平。

主要是弹药专家多多少少都带着点张佳乐的打法,他们百花谷弹药专家又是尤其的多。有会长背灯弹这么个高手在,其他弹药专家很难引起什么大的关注。

这人从不开语音,问就是耳机坏了。一直到冲进神之领域也没见他修好。


浅花迷人常在野外,有一搭没一搭往小怪身上扔枪子弹药,不见得是为了刷经验升级,倒像是百无聊赖遛小怪玩一样。反正游戏嘛,就图一乐,他愿意,别人也不会多说什么。

就这么慢悠悠扔技能,小怪也总会被磨死。浅花迷人懒洋洋地转了个视角,准备再找个幸运小怪当目标。远处跑来几个人,他一瞅,是昨天一起下过本的兄弟,随手敲了几个颜文字出去。

忙着赶路呢,路边人他们可能不会停下,但这是个熟人,还打了招呼,就不会不理了。但千波湖谷那边会长他们的状况也很紧急,一个兄弟招呼了一声快来快来,带着浅花迷人一起往前跑。

浅花迷人一边跑一边问: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当然是昨天会长他们在一线峡谷被君莫笑一伙偷袭,这经验不能白掉,必须杀回去才行。

浅花迷人又敲了个文字泡出来:会长他们去杀不就行了,用得着这么多人吗

旁边又一个大兄弟说了:你是不知道君莫笑他们多强,就那么几个人,昨天杀了各大公会好几个副本队。这回不止我们一家,好几家都派了人,不信杀不了他,坚决和君莫笑恶势力作斗争!

浅花迷人多少也是听说过君莫笑这人,但他现在乐趣就是挠小怪,副本能耐心打下来就不错了,完全就是随便扔技能,对记录对公会之间的竞争什么的更不会太关注。慢悠悠又敲了个文字泡出来:虽然这人看起来蛮过分,但只因为刷了副本记录就这么多人围杀,多少有点不厚道吧?

最边上那大兄弟张嘴就说:你懂什么,他可是大敌!想想要说我们百花队长张佳乐在这,还能被他这么个小喽啰压着打?

浅花迷人突然一个踉跄,看起来应该是不小心按到了什么键,又没有操作准确。

看他这么顿了一下,离他最近的大兄弟赶紧催他:赶紧啊,一会君莫笑他们跑了!

这浅花迷人操作倒是不拖后腿,马上就恢复如常继续赶路。半晌没见他有什么别的反应。

离他最近的兄弟是不是偏过头来关照他是不是跟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个面无表情的系统脸上看到了几分落寞。


一路冲到一线峡谷,看起来刚又被灭了一队,满地狼藉。几个兄弟直接就冲了上去,浅花迷人来凑热闹,却并没有上去打。

他直接蹲到一边观察战况。君莫笑那形状古怪的战矛扫出去之后立刻换成枪形态飞枪冲出包围圈。浅花迷人的操作者在屏幕前微微皱眉,随后拉出了榜单,仔细看了几个上榜队伍的职业,又看了后面的记录,分析半天,心中有个大概的猜想,却不敢直接下定论。

这会儿君莫笑逃出了包围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浅花迷人在搜索框里输入君莫笑的名字,申请添加好友。


叶修看到好友申请本来没太在意,随手点了忽略。刚走两步突然又回来翻出了那个好友申请。

这个名字,很有某人的风格啊。

还是百花谷的?

叶修一贯懒洋洋的神情难得有几分认真。


“你是谁。”这浅花小朋友很直接。

叶修更直接:“高手啊!”

“切,谁还不是个高手了。”浅花迷人不屑地回道。

更熟了,这语气也太像那个谁了。要说以前君莫笑没什么人在意就算了,这回闹了这么大动静,杀了好几大公会的副本队,再不认识也该通过公会知道了。叶修心下一动,轻敲键盘:“高手还没拿到冠军。”

对方立刻炸了:“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屏幕这边的叶修笑了,果然是张佳乐。


“你这不给力啊,有你这么个大神坐镇,百花谷怎么还没拿下什么记录?”

“滚,我可不像你那么无耻,跑来网游和普通玩家抢记录。”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在西部荒野乱跑的疯小子了。

张佳乐身上有一种很强烈的少年感。不只是长得精神,更永远是一腔热血,永远朝气蓬勃。这家伙个人风格很特别,不是黄少天那种话痨得一看就是他,而是那种由内而外的,很特别的气质。不过这种气质在第五赛季后半期就渐渐被他收了起来,张佳乐从一个按照他的打法随心所欲的副队长变成肩负起全队荣辱的队长。他收起了他的插科打诨,也收起了他的少年感。

说是一夜成长吧,好像也不至于。但那之后他没个正形的时候越来越少了,胡乱扯皮的时候越来越少了,赛前也不见他去找其他战队的人东拉西扯了,更多的是在嘱咐队员应该怎么怎么。王杰希说,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小伙子,突然就老气横秋了。黄少天还笑话王杰希,本来还是他更老气,这回张佳乐这前辈终于找回了他这个年纪该有的亚子。


叶修还记得,有一次比赛结束,他照例从后门溜出来,却看到坐在马路边望天的张佳乐。那天杭州天特冷,他就穿着个队服,薄得不行。那会儿百花队服还是白裤子,百花的队服粉白配色穿在大糙汉子身上别提多别扭了,偏偏这家伙穿得还挺好看。叶修在心里想:这裤子脏了好不好洗啊。这么想着,却还是走过去踢了他一下。

张佳乐大眼睛转了一圈看到他,没说话,又转回去研究月亮。

叶修抖了根烟递过去,张佳乐没接,说:“等会儿还有采访呢。”

叶修也不勉强,自己叼上,点火。


“叶秋。”

“啊?”

“我不知道我行不行。”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没人能给你信心。”

“你就说点什么安慰我不行啊!”

“安慰的话你自己不知道怎么说?”


叶修的态度很明确,自己过不去这个坎,别人说什么都是白扯。

张佳乐也很明白。他其实并不需要什么鼓励什么支持,咬牙往前冲就完事了,能冲多远是多远。


冲得越猛,撞得越狠。

不过,他也不是一个人被撞得支离破碎。

满口大道理的家伙,现在不也在这呢吗。


“我说。”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啊?”

“要不要来跟我刷记录啊?”




随手摸的,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菜啊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