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
冷cp专业户

那一天韩文清到底打了谁

“韩文清为什么暴打张佳乐?”楚云秀在群里问道。

起因是一部兄弟情电视剧的宣传短片,里面那个刑侦队长角色的演员实在太像韩文清了,另一个人,一眼看去像张佳乐,仔细瞅瞅又像周泽楷,隐约还带着几分张新杰的气质。里面有个镜头,是霸气刑侦队长揪着小青年衣领子抵到墙上,楚云秀就是那个随便瞥了一眼看成张佳乐的。

“楚姐姐你看错啦,那明明是周男神!”戴妍琦说。

“别闹了,周泽楷八竿子打不出一句话,怎么也惹不上韩文清,难不成还能是韩文清冲到轮回暴打周泽楷?”

苏沐橙笑道:“小周颜值身材气质都在线,说不定就去逐梦演艺圈了呢!”

被cue到的鹅队忍不住发言:“没有,不是。”

黄少天也来凑热闹:“哦周泽楷说不是他那肯定就不是他了,应该就是张佳乐没跑了。他们两个都是同个战队的打架什么的也方便。我一直以为霸图带队方针只是言语上严肃没想到还真动手啊,看这打得激烈的,张佳乐头发都打散了。啧啧啧,说起来啊,张佳乐你什么时候戴眼镜了?你那酷炫炸烟花的打法终于把炸到自己了吗?”

黄少天一来虽然进度条猛窜信息量大增,但这大段文字总是看得人头大。

刚刚结束训练的张佳乐打开群消息随便一扫只看到自己跟韩文清打架,赶忙敲了句出来:“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我们队和谐着呢!”

“嗯?你被打了?”孙哲平冒泡。

“我没有!!”张佳乐抓狂道。

“啥玩意逐梦演艺圈啊?周泽楷终于想开了?”张佳乐问。

“等会儿,为什么说老韩打人?他干什么了?”张佳乐继续问。

“不是。”周泽楷又一次解释道。

苏沐橙丢了个链接出来;“今天发的电视剧剪辑短片,看看吧。”

“哎我去,老韩什么时候拍的?”张佳乐刚看一眼就懵了。

“刑侦剧集情节紧张谜案重重,第一集带你揭秘荣耀大神韩文清不为人知的身份背景。”黄少天神秘兮兮地说道。

“刚一晃而过那人谁啊,周泽楷?”张佳乐依然懵逼中。

“不是我。”周泽楷又双叒叕一次解释道。周泽楷很迷惑,一点也不像好吗,虽然长得有那么一点点……但自己头发没有那么长!

方锐出来补刀了:“别扯别人了张佳乐那不就是你吗,你看那忧郁气质一样一样的。你前两年有个造型染头发之前就是这样。”

反正不是自己,群里大家都在胡扯,张佳乐索性也放飞了:“说起气质这东西,不觉得这角色戴着眼镜一脸严肃的样子更像张新杰吗?”

“最后一个镜头是有点像,但以张新杰的个性怕是受不了这随风飘扬的发型吧。”王杰希说。

“我刚好像听到一声wenzhou?哪个文州,喻文州是你吗?”方锐继续不怕死地说道。

“没有,你听错了。”喻文州淡定道。

“难道是霸图的战队精神文化建设?集体逐梦刑侦圈,为退役后的发展做个铺垫。”李轩说。

叶修也来补刀:“别说,这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一脸正气凛然。原来众人不自觉地上交钱包,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出于对警察叔叔的信赖。”

风暴中心韩文清终于看到了群消息,连链接都没点开直接说:“我没有拍过,霸图还没有停下的准备。”

叶修笑道:“别这么严肃啊,其实你想想,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出路不是,就你这形象,出门往那一站,就代表了一方正义。”

“在那之前,我会打败你。”韩文清说。


所以……那一天韩文清到底打了谁?




都是手心里的宝,没有黑任何一家的意思哈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菜啊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