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
冷cp专业户

深夜感慨

写了这么多乐橙我最喜欢的一篇果然还是满城花开

其他的写完就忘没了

只有这一篇过去两年了还时不时会想起里面的情节

那是一种,怎么说呢,岁月沉淀后的感觉

对于里面的苏沐橙来说

我喜欢你,与你有关,也与你无关

你喜欢我也好,不喜欢我也罢

和你相处的时候我会保持一个分寸感,而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默默守着我的一方期许

对于里面的张佳乐来说,

本来也是这样的,我喜欢你,与你有关,也无关

但明白你的感情之后,我绝不会辜负

在最好的年纪里他们不约而同选择了拼搏,暂时放弃个人情感

而一切结束后,回归普通人,重新拾起这份感情,并没有寡淡,而是变得更加成熟

他们的选择没有错,他们的感情也没有错付

一切都刚刚好


当时写文的时候很简单,就想着把想到的写完就完了。过了很久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他们,还想写更多。没有发的和只有大纲的文还有不少,但我觉得我可能再也想不出这么好的感情了。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自己评论自己

评论
热度 ( 11 )

© 青菜啊青菜 | Powered by LOFTER